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魔法館:《BT「9」型格 》透視一周運程

2016-08-21

Benny Wong

香港著名西洋玄學家,天生一對藍瞳目,能靈視你的未來,擅於各類型西洋占卜術,超過二十年的占卜經驗,更獨創數字占卜命盤-「BT9型格」,親授之學生遍佈世界各地,亦得「導師中的導師」美譽。

計算方程式︰出生月 + 日+ [BT密碼 8] = 總和 [雙位數字相加得出單位數目就是解碼方法,可對照一周運程表]

1

學業/工作︰職場上得到很多異性的幫忙,令事情得以順利。

愛情︰早前的問題得以解決,現在多了一份關心,感情又邁進一步了。

健康︰注意行車馬路時要留心,要知馬路如虎口。

BENNY開運小魔法︰玫瑰花香包或擺放家中能有助舒緩緊張的壓力。

2

學業/工作︰要留意上司對自己的不滿,要多抽時間了解問題所在,努力終見成績呢!

愛情︰愛情自然來,人見人愛,結識到很多新朋友仔,成為眾人焦點。

健康︰皮膚過敏的你們,要注意飲食,小心病從口入喎。

BENNY開運小魔法︰多蚋A色的衣飾,能令運氣更發熱發亮謘I

3

學業/工作︰能者多勞,只懂取巧學懶只會令自己多添失敗挫折,吃力不討好!

愛情︰策略令你鷊R情路上節節敗退,可有想過真誠以待。

健康︰胡思亂想令到睡眠質素變差,身體也響起警號了。

BENNY開運小魔法︰多出外郊遊,有助運氣增長。

4

學業/工作︰願望成真的一星期,早前的努力終見成績。

愛情︰凡事主動一些,關係也得以融和,是時候要忘記過去,重拾愛的感覺。

健康︰精神身體非常飽滿,小心「肚子脹脹」。

BENNY開運小魔法︰在家中擺放一白水晶柱,好運自然來。

5

學業/工作︰太多的點子只會令自己多添壓力,吃力不討好,能者多勞是上策。

愛情︰口花心多的人不要盡信喔,但也真是令到自己很歡喜的,總之小心吧。

健康︰長時間鼣珩盓阰P肌肉勞損,多囓薿壯a。

BENNY開運小魔法︰紅色的衣飾物,有助人緣更L勁呢!

6

學業/工作︰凡事要三思而後行,別衝動而釀成錯失,令自己多添壓力。

愛情︰心儀的對象對你另眼相看,主動對你伸出友誼之手,好好把握吧!

健康︰睡眠質素變差令你胡思亂想,身體也響起警號了。

BENNY開運小魔法︰粉藍色的蠟燭除了可以裝飾締造浪漫外,還可增加自信心。

7

學業/工作︰職場上心大心細,只會阻礙發展,應多加注意情緒的影響。

愛情︰想太多只會阻礙情路的發展,可要好好留意啊。

健康︰想有強健的身體,要多吸新鮮空氣及多做運動呢。

BENNY開運小魔法︰色彩能令你變得積極,不妨在書^頭放上一株色彩繽紛的小盆栽!

8

學業/工作︰有很多新動向,新方針新目標等,令工作發展得到不少額外助力。

愛情︰人緣旺盛亦添是非小人,千萬不要胡亂相信人,吃虧會是自己。

健康︰飲食多鱄n留心食滯肚子,要注意飲食,小心病從口入。

BENNY開運小魔法︰黑白色的衣衫對你整體性運氣提升也很有效呢!

9

學業/工作︰得到女上司的鼓勵及重用,令工作發展得到不少額外助力。

愛情︰已有穩定對象的朋友們,有望更進一步,感情如膠似漆開心愉快!

健康︰注意作息時間,捱夜令身體變壞。

BENNY開運小魔法︰隨身攜帶記事簿,無時無刻都記得重要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