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食通天下 > 正文

食得滋味:DIY專屬朱古力

2016-08-14
■字母朱古力■字母朱古力

文︰劉雨馨

全新的朱古力糕餅品牌Sayvour,創製包裝精美的手工製作字母朱古力,顧客可以DIY自己專屬朱古力信息,向親友送上別具含意的美味禮品。著名歌影女星周慧敏亦十分支持其產品,最近更在其社交平台Facebook及Instagram極力推介,希望更多人可以利用這朱古力傳達特殊情意。

品牌創辦人Catherine蔡詠琦,一直從事公關顧問工作,深知人與人之間溝通的重要性。她開設朱古力糕餅工廠,並推出手工製作字母朱古力,也是源於自己是一位甜食愛好者。Catherine 將公司命名為Sayvour,既含「savour」美味的意思,也可解作「Say Your Flavour」說出不同的味道,希望顧客可以通過DIY不同味道的朱古力,配合自己設計的話語,表達獨一無二的心意,從而促進人與人之間的互相關顧。

品牌選用由不同國家進口的高級食材,亦可按照不同顧客的要求,在朱古力上印製特別設計的標誌圖案或字樣,作為公司活動或婚宴小禮物,也可作回禮之用。品牌亦有創製不同味道的曲奇,顧客可在曲奇上印製專屬信息表達心意。同時,品牌亦推出中秋系列限量版禮盒,特別在朱古力片及曲奇上印上精心設計的嫦娥、玉兔及燈籠等圖案,為節日添新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