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寸黃洋達「救到世未」 馮敬恩與「狗」互咬

2016-09-20
■網民揶揄當其支持者隨時要坐監時,黃洋達卻在台灣享用新鮮三文治。網上圖片■網民揶揄當其支持者隨時要坐監時,黃洋達卻在台灣享用新鮮三文治。網上圖片

「熱血公民」過氣頭目黃洋達,向來鍾意打大赤肋玩「體育救港」,玩到連牛頭角大火首晚都無去了解情況,最近更將「體育救港」升格為「體育救世」,認真吹得就吹。選舉期間支持「青山新症(青年新政)」的香港大學學生會前會長馮敬恩,因無支持「熱普城」而被一眾「熱狗」視為反骨仔,一怒之下昨日在facebook揶揄道:「鰽L睇,體育救世救到世未?體育救港救到港未?」正陪黃洋達遊台散心的陳秀慧護夫心切,反擊馮敬恩中二病發,一眾「熱狗」也到馮的facebook大肆洗版,又合演一場互追八月十五虧r的戲碼。■記者 陳庭佳

於「熱狗」的反骨仔名單位居前列的馮敬恩,昨日為準備大搞的「體育救世」贈興,於facebook上寫道:「鰽L睇,體育救世救到世未?體育救港救到港未?」陳秀慧隨即越洋反擊,稱「熱狗」只曾一次在節目中提到未有為「熱普城」拉票的「本土派」中人,「一節節目就人人變CK(選舉期間狙擊黃毓民的『本土力量』何志光),好中二(中二病)呀。」

「熱狗」學舌問馮睇病未

馮敬恩的facebook專頁也難免成為戰場,多個親「熱狗」網民模仿馮以「鰽L睇」出帖,揶揄他支持的「青山新症」,「『時代革命』鬙慼v、「『自決』鬙慼v、「香港有天然氣未」,有人甚至直接問他「睇鷚諯型嚍憟穸慼v。不過,「煽『獨』港大幫」及「熱普城haters」也偶有高質抽水。「Lee Ka Wai」就提到,支持黃洋達的嶺南大學「退聯關注組」發起人周韋樂,昨日上庭認罪,但黃洋達卻在台灣享用新鮮三文治,「主人與狗!你旅遊,我判囚。」

回帶「無10點都未起身」

由「熱狗」設立的facebook專頁「香港中立黨」也暗諷馮敬恩,稱關心馮的睡眠質素,「畢竟後生遙遙就唻黺懂礎坋芊A對肌肉生長不太理想,亦免再招盧寵茂醫生一再揶揄『無10點都未起身』。」又認為他不用跟得太貼,「可回家就寢。」

同樣屬「港大幫」的港大學生會刊物《學苑》前副總編輯王俊杰,日前就在facebook撰文,暗寸「熱普城」是喪家瘋犬,創造了「港大朋黨」、「港大打靶仔」與「港大反骨仔」等詞,將失敗之咎諉於他人,更稱有指「熱普城」中高學歷人士「觸目皆是」,「若然果真如此,我雖對學歷競賽毫無興致,卻想研究一下高學歷與低智商兩者之關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