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國際 > 正文

布什政府50官員撐特

2016-09-27
■集會者舉起特朗普假人抗議。  法新社■集會者舉起特朗普假人抗議。  法新社

特朗普參選以來,一直無法得到共和黨主流精英支持,但50名曾在前總統布什政府任職的官員,前日齊表態支持特朗普,試圖團結共和黨。

支持名單由一名接近特朗普競選陣營的共和黨官員提供,當中包括前白宮發言人弗萊舍、前司法部長阿什克羅夫特、前華裔勞工部長趙小蘭、前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及前衛生與公眾服務部長湯普森等。湯普森發聲明表示,美國人希望選出能創造職業、發展經濟及保衛美國免受恐怖主義威脅的總統。

自由派報章《紐約時報》上周六表態支持希拉里後,前日再於社評狠批特朗普沒資格出任總統,認為他禁止穆斯林入境美國及興建邊境圍牆的主張,根本未經深思熟慮,只是出於衝動及迎合選民。 ■路透社/《紐約時報》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