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細數巨星昔日Disco趣事 叻哥揭鄧麗君凌晨前交人

2016-10-14
■眾人舉杯預祝演唱會成功。■眾人舉杯預祝演唱會成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為慶祝著名Disco荷東30周年,於11月5日在香港亞博舉行《百利達荷東紀念演唱會》,由一眾上世紀80年代具代表性的外國歌手演出,昨日記者會上,邀得陳百祥(叻哥)、陳欣健、Joey Tang及搞手楊振龍出席,至於譚詠麟、阮兆祥及張立基等則有拍片段支持。

陳欣健和叻哥表示今次是跟酒商合作的紅酒有份冠名贊助,而阿叻是由當年荷東股東之一的陳欣健帶到Disco,在內曾有不少紅星的驚奇和驚喜趣事,因為每晚都有不少人飲醉酒,洪金寶、成龍和楊紫瓊都是常客,鄧麗君曾在那裡開過生日會,還感動流淚,不過她要在凌晨12時前離開,因為其男友會來電找她。叻哥又指當年正值電影黃金時代,成奎安和陳惠敏都因去玩,見他倆樣子夠兇神惡煞被發掘去拍喜劇。

至於楊振龍曾在在荷東負責打碟,他記憶最深是梅艷芳跳舞最型格,要數最好酒量的都是阿梅和劉嘉玲,周星馳倒會靜靜坐荓M心聽歌。楊振龍透露今次演唱會邀得有「真人芭比」之稱的烏克蘭歌手Valeria Lukyanova來港獻藝,還希望唱過意大利歌手Gazebo改編歌曲的譚詠麟來現場合照。他希望80年代的藝人朋友都來參加今次的派對,共同懷舊一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