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千語沒想過孖林蓱蝻@

2016-10-14
■吳千語■吳千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徐濠縈、周汶錡、吳千語、鍾浠文昨日出席由 Victoria Beckham聯同護膚品牌推出限量彩妝系列的發佈會,當中千語的露腰裙和鍾浠文的tube top低胸裝最性感。

千語被問到有傳無辰盲h樂易玲力邀其男友林艀^巢,千語覺得是煲水新聞,但知道阿蓱M樂小姐有聯絡,雖然阿葺鰶}無芋A他和樂小姐仍是好朋友,而千語則沒有多問男友關於工作的事,問她男友返無赤爾傮|否支持?她說:「他做任何事都會支持,但我經驗淺,很少給意見,(希望一起拍劇?)沒有想過,(有傳阿葽Q開工作室?)看他想點,我知他想突破自己多作嘗試,總之我會支持他,(你會否加盟他工作室?)不會,他也沒提過,我們工作上是分開的。」

徐濠縈積極造人

阿徐指從沒見過碧咸嫂,但就大讚對方能夠擁有個人事業和照顧到一屋四個小朋友,這正是她的夢想。育有一女的阿徐被笑尚要生三個才能貼近碧咸嫂,她雀躍謂:「我都好想,正努力中,要趕尾班車。」

陳奕迅(Eason)在這兩年都不停舉行巡迴,下周在北京是壓軸一站,是以阿徐約好一班朋友到北京支持,之後有時間便可以嘗試造人。阿徐也有向身邊朋友請教生仔秘方,但她不想有太大壓力,她又稱原本想要馬騮(指猴年BB),正好女兒12歲一個循環,可是老公太忙便告吹了。再有報道指何超儀要與阿徐「割席」,要由Eason做和事佬,阿徐不欲多講:「沒此事,全是構造出來,你們可問超儀,不要問我。(超儀會到北京睇騷嗎?)應該不會去,她要睇住老公,我們根本沒事,有保持微信聯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