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煒想夫妻檔拍飲食節目

2016-10-14
■陳煒親手餵阮兆祥品嚐。■陳煒親手餵阮兆祥品嚐。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陳煒(煒哥)、阮兆祥(祥仔)、衛志豪、泰臣及張智恆等昨日出席無言新飲食節目《煒哥的味道》記者會,煒哥更即席示範一味「蟹粉鳳尾蝦窩巴」供嘉賓主持及監製品嚐,祥仔試食時不小心整跌食物,之後要煒哥餵他。

煒哥早前去了台灣及雲南拍攝節目,她大呻在戶外拍攝辛苦之餘更曬到出斑。祥仔透露煒哥的台灣老公顏志行專程從台北開幾個小時夜車到台南探班,節目中更粉墨登場下廚。煒哥指老公都同樣喜歡煮食,所以去睇她拍攝食材,又帶了相機去影相。首次有飲食節目出街,煒哥坦言心情緊張,都希望收視理想,可以開拍第二輯,與老公夫妻檔到西班牙拍攝。祥仔表示與煒哥有共同朋友,都會一齊食飯,知道她煮食很叻,尤其是煮泰菜,味道比很多師傅更地道,所以煒哥邀請他拍攝即時答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