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坤哥澄清沒同王卓淇拍拖

2016-10-13
■吳業坤■吳業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吳業坤與黎瑞恩昨晚為籌款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進行項目綵排,對於有報道指坤哥與王卓淇秘密拍拖年半,被「小三」龔嘉欣介入,令王卓淇開腔鬧嘉欣搶走別人男友。坤哥昨晚澄清沒有拍拖,他認識的嘉欣也不是會搶別人男友的人,相信王卓淇的言論被人扭曲。坤哥稱昨日一整天都在電視城,未有聯絡王卓淇了解事件,他說:「我在網上見她表示自己的言論遭人扭曲,相信她不是針對任何人,我們只是同事和朋友的關係。」最後,坤哥更鞠躬向受影響到的女性朋友說聲對不起。

日前黎瑞恩上載照片到社交平台,透露其13歲女兒已出國讀書,她昨晚表示女兒已入讀澳洲墨爾本的寄宿學校,之前她也陪女兒到當地視察環境,逗留了3星期,她說:「在網上見到這間學校不錯,當初以為自己會捨得女兒走,但當她入學校後我就即刻爆喊,她第一晚有打電話給我,說室友都對她很好。」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