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JW不欲提前男友

2016-10-13
■JW、AGA與衛詩分享用香水心得。■JW、AGA與衛詩分享用香水心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JW(王灝兒)、AGA(江海迦)與衛詩(Jill)昨日出席香水活動,被傳媒問到疑遭前男友Mark在網上嘲諷她貪錢一事,她自言會以平常心面對,不會再理會和回答。前男友以美女與野獸形容你們?JW說:「不回答,我會專注工作,只要自已和朋友開心便可以,自已是個堅強女仔。(何超蓮說你向她吐苦水?)我都係人,她是我好朋友很支持我,總之過去了的事已過去,感情事不會多答,不想影響到任何人。(現任男友有嬲嗎?)都是不會講,(有否替你不值?)我們全部人都正面和開心便可以,(男友有安慰你?)全部朋友都有安慰我,我是一個獨立和堅強的女仔,(揀男友是否不睇樣?)看內心和是否有火花,(外間誤會你向錢看?)很難控制別人的看法,最重要是自己對得住自己良心。」

Jill透露有收藏香水習慣,刻下有20多支收藏品,又會跟家姐衛蘭交換香水,笑言:「除了男友之外,任何東西都會交換用,甚至Bra都可以,size都合適,所以我們是一齊肥一齊瘦,我都正在減肥中,只飲齋啡、食菜和蘋果,兩日已經減了2kg,但我很饞嘴,所以都會辛苦,肚子常餓到經常唱歌。」

AGA近日頻頻以性感打扮示人,昨日以通花裝露腰亮相,她承認近日積極操弗,健康性感和靚便沒問題,更希望練到腹肌可以在下次演唱會上展示成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