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坐潛艇觀光 盛惠兩萬三

2016-11-13
■蘇錦樑(右)表示,料「雲頂夢號」可吸引高增值旅客。■蘇錦樑(右)表示,料「雲頂夢號」可吸引高增值旅客。

標榜豪華、高尚的「雲頂夢號」,入場門檻屬高消費,不是人人可以負擔。當中船上配備的兩艘海底觀光器,每艘可載4位旅客及1名駕駛員深入海底200米,帶領旅客一窺海底奧秘,每位索價2.3萬港元。船上另提供很多休閒活動,不用額外收費,如船上的星座劇院,針對亞洲客人需要,提供長達45分鐘的「中國達人秀」表演,由陸地搬到海上舞台。

海底逗留時間待公佈

海底觀光器擁有堅固耐壓外殼,水下前進速度為每小時三海里,身處在內的乘客可透過透明的外殼,全方位欣賞海洋世界,並有機會近在咫尺接觸罕見的海洋生物。不過,2.3萬的代價可換來多少逗留時間,船公司暫時未有資料。

除了海底探險外,船上另有滑索場、模擬賽車、保齡球場等娛樂場所,也有國際拉丁及標準舞表演。同時,為方便家庭客,除了有不同難度的攀岩場外,也有水上滑梯樂園,設有5條成人水上滑梯及1條小童水上滑梯,方便一家大細遊玩。而到晚上,船上的LED露台燈光系統會有燈光匯演。

「雲頂夢號」的餐飲設施亦相當豐富,擁有逾35間餐廳和酒吧,餐廳主要提供中菜各大菜系,當然也有日本料理、東南亞特色美食及意大利菜等。船公司也請來名廚Mark Best主理西式餐廳「星廚」,提供219個座位,有54個戶外燒烤座位及私人包房內的8個主廚餐桌座位,為食客呈上由澳洲引入的牛肉、羊肉、河魚等食材,再配搭紅酒,提供一站式享受。 ■記者 翁麗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