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游已完」鑊鑊甘 「×到冇朋友」

2016-11-24
fb截圖fb截圖

正如一位看透世事的網友話齋,自從「青症雙邪」出現後,香港的喜劇將再難有新發展。「雙邪」中的「游已完」游蕙禎,去信台灣「總統」蔡英文,要求「中華民國政府」對「新界主權」表明立場,引來全城恥笑。不過,被指為「游已完狗頭軍師」的林浩基,竟發帖解讀,稱該信「等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中國全境及香港之統治權均屬非法」。不過,全城恥笑呢狪鉽茬ㄢ賒囍瞴A游蕙禎其後道歉稱該信「是被否決的草擬版本」。「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以至被指稱「偏袒雙邪」的「無敵神駒」仇思達都頂唔順出posts質疑「游已完」。連自己人都插,睇怕有人今次真係「×到冇朋友」。

去信蔡英文 網民斥「影衰全港」

「游已完」一封「給『總統』的信」,令全港唔知好嬲定好笑,更令人好奇她的腦袋構造是否異乎常人。不過,「圍爐取暖」呢洁A我]普通人識條鐵咩!

「狗頭軍師」在「游已完」發信當日立即出帖,大讚游呢條全港恥笑麉侗禲u正」。他在留言中癡人說夢,稱「封信就已經係好有力既(鵅^『外交宣示』......『香港』不承認中華人民共和國為唯一且合法之『中國』代表,而且台灣唔會要『新界主權』,『英國唔會要港九主權』,中共『主動放棄』香港主權,咁香港主權誰屬?禎等同宣告中華人民共和國於中國全境及香港之統治權均屬非法。」

「狗頭軍師」又乘機「擦嚝c」稱,「我感到最慶幸之事係,今次係禎既(鵅^主意。佢已經比絕大多數香港人都成熟。」網民「葉詩嘉特」引述親「熱狗」專頁的批評,「游小姐......你又攪(搞)乜×呀!......你宜(M)家攪(搞)×埋台灣做乜×!......最後台灣人講句你香港人翵た鬺]×事,又要我]樣×衰埋一份。」

發「道歉文」 游摑「狗頭軍師」一巴

「狗頭軍師」即口出惡言,「你睇唔明國際法上,呢茷Y目前最高?香港人就係咁無知同弱智,難怪無人肯援助!」林浩基的自己友「Tim Tim」就留言稱,「林浩基意思游以(已)代表國家身分(份)發聲明。」

真係「唔知嚇死,知道就笑死」,咁都得?不過,好快有人打「狗頭軍師」一巴,就係「游已完」自己:她在facebook(fb)發出了「道歉文」,稱台媒刊登的是「被否決的草擬版本」,又稱自己「非常重視」和台灣的「關係」,「決不會輕率行動。」

網民「Johnson Chong」更引述了黃台仰在自己的網台中稱,「游蕙禎呢一封信寄過去比(畀)蔡英文呢,就絕對係傻×鵅A我認真咁覺得」來打臉。

事實上,黃台仰在fb轉發了一篇由曾任《學苑》副總編輯的香港大學3年級學生江旻諺的文章,其中主題當然是唱衰「一國兩制」,但最關鍵的是其題目所說,《人大釋法之後,台灣何必理會香港?》「意圖守護台灣民主的政府,為了維繫『事實主權獨立』,避免進一步『觸怒激化中國』,則可能疏離香港,避免政治上的積極介入。......香港在台灣的戰略地圖上,不佔有任何角色。」這篇文的對象是誰,相信不必畫公仔盡出腸了。

自己友都惡頂 喊「青政」摺埋

鮮有批評「游已完」的「無敵神駒」仇思達也忍不住在其fb發帖道,「『青年新政』不如摺埋佢啦,費事丟人現眼。上次放流料跣『時代力量』都唔夠,今次又整封所謂『草擬版本』鵅y給蔡英文的信』俾(畀)《自由時報》。你唔提供俾(畀)人地(]),點會原文刊登?定係見『奶(瀨)洁z就改口話『草擬』?不過都唔重要啦,鑊鑊都咧銗L媒體鴾蔚H力襄飛,不如執×鼳啦。」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