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天降巨石擊車窗 險殺司機

2016-12-09
■遭石屎塊擊中平治房車車窗洞穿。■遭石屎塊擊中平治房車車窗洞穿。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北角和富中心對開和富道,昨上午11時許發生高空墮石險殺平治房車司機驚險意外,一塊逾呎長連「紙皮石」巨型石屎,疑從大廈外牆剝落飛墮馬路,擊穿一輛途經平治房車擋風玻璃,飛入車廂擊傷司機左膝蓋,登時流血不止,幸傷者送院無大礙。警方事後封鎖現場調查,暫無人被捕。

現場為北角和富中心14座對開和富道,上址正有大廈進行外牆維修,搭有棚架及圍網。墮下的石屎約16吋乘8吋大小,表面有「紙皮石」,警方不排除是由大廈外牆墮下。

險被石屎奪命58歲男子是和富中心住客,事發時正駕車外出,駛離停車場僅約50米即遭血光之災。有目擊者稱「差少少打中佢(司機)個頭呀,擊中即刻死謘I」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