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兩港人涉走私毒品在深落網

2016-12-13
■涉嫌走私毒品的兩名疑犯。  受訪者供圖■涉嫌走私毒品的兩名疑犯。 受訪者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深圳寶安警方近日成功偵破一宗走私販賣毒品案,拘捕6名疑犯,包括兩名港人,檢獲約1.4公斤高純度海洛英,查扣涉案兩輛車。目前,6名疑犯因販賣毒品已被松崗派出所依法刑事拘留。

案件在今年9月,深圳寶安公安分局禁毒大隊整理線索時,發現居於寶安區沙井街道的陳×祥有販毒嫌疑,並聯合松崗派出所成立專案組偵辦。

經偵查,專案組民警逐步掌握陳某及其團夥的落腳點和體貌特徵等,同時發現陳某曾往返深港多次,並與廣西籍嫌疑人聯繫頻密,企圖從廣西經深圳向香港走私販賣毒品。

本月3日晚上,專案組掌握到,疑犯將在翌日(4日)上午與從香港過來下家在深圳羅湖一帶進行毒品交易。警方決定進行拘捕行動。

被捕6人包括港人李×強(男,57歲)和吳×堯(男,35歲)、黃×作(男,37歲,廣西人)、李×彬(男,36歲,廣西人)、陳×祥(男,49歲,深圳人)和向×麗(女,35歲,四川人),並在黃某駕駛的豐田越野車上檢獲兩塊疑似海洛英,各重約700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