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交銀國際2017年推薦板塊

2016-12-15

行業   原因

銀行業 銀行股在經濟復甦期最具優勢,在典型衰退晚期也曾跑贏大市,可以預期2017年應已接近本輪衰退底部區間。上調行業評級至領先。 

消費行業 各家消費公司將推出更多符合需求的產品組合、伺機併購和締結聯盟以提高盈利,以及全民健身和二胎等國策進一步利好行業。 

互聯網行業 今年重點關注各行業的細分市場貨幣化能力的提升以及跨界創新帶來的新的增長點,如互聯網行業的效果類廣告、手遊、移動支付、雲端、AI。 

科技行業 明年智能手機仍然是消費者首選設備,加上產品升級換代對消費需求的驅動力,故仍然關注受益於產品功能添加和規格升級的組件公司。 

醫藥行業 預期明年將會落實調整醫保目錄,屆時新進入目錄的品種將有望借助醫保支付迅速增加銷量,繼續看好優質國產創新藥企業。 

環保行業 「十三五」規劃指出,焚化是固體廢物處理的首選方法。同時污水處理公司為促進盈利增長,正在PPP協議(公私合營)下由單純的專案運營轉型為綜合服務提供商。 

基建及物流 基建公司可以從政府促進經濟增長的政策中受益,物流業則需要強勁的股價催化劑才能表現優異。 

資料來源:交銀國際

製表:記者 歐陽偉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