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積極擴張】冀開分店 研手機App

2016-12-15
■丘君U指,為支持環保,推出回收計劃。■丘君U指,為支持環保,推出回收計劃。

徐會和丘君U咬緊牙關守業後,現在九龍堂的生意穩定,二人亦有意擴張發展,考慮開設分店及推出更多宣傳方法。丘君U指,已開始物色合適的舖位,會考慮租金及區內有否目標客戶等,暫時未有心儀目標。徐會補充,他們傾向物色約200呎,月租2萬元至2.5萬元的舖位。

除了開分店,他們亦積極構思不同方案,希望增加營業額。現時九龍堂的facebook和Instagram只用作公告最新消息及活動,丘君U指未來或會嘗試更多宣傳方法。客人曾經透過WhatsApp向九龍堂提早下單,再親身自取,不過這個措施只維持了約一個月。「因為(工作)太急,無專人睇WhatsApp會錯過驉C可能要少冰少甜,人](客人)唔記得鷙翮嵷w熱,咁我]唔知,根本做唔到麙i單。」所以九龍堂未來有意推出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App),方便客人下單。

擬增聘人手送外賣

九龍堂附近有多間學校,每當午飯時間,學生經常一擁而上購買便當。丘君U指考慮到附近多學生,具空間發展,希望明年可以推出送外賣服務,不過他較擔心難以招聘人手。「因為其實我]工時比較長,有時要返超過12個鐘,未必個個肯做12個鐘鴾u。」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