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迪園4D影院下月推 青馬大橋ICC在腳下

2016-12-15
■玩家在鐵甲奇俠協助下,與邪惡勢力展開連場激戰。 莫雪芝  攝■玩家在鐵甲奇俠協助下,與邪惡勢力展開連場激戰。 莫雪芝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翁麗娜)超級英雄鐵甲奇俠(Iron Man)風靡全球,香港迪士尼樂園最新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將於下月11日開幕。昨日讓傳媒記者率先試坐飛行車「鐵甲號八號」,戴上3D眼鏡,跟隨鐵甲奇俠飛越青馬大橋、環球貿易廣場(ICC)、尖沙咀廣東道及中環等地標,沿途街景逼真,可讓港人玩得更投入,也讓海外遊客體驗本地鬧市景致。

全球首個漫威(Marvel)主題遊樂設施「鐵甲奇俠飛行之旅」,由構思至落成歷時3年,現坐落迪士尼主題園區「明日世界」。整個展區佈置把香港套入鐵甲奇俠的故事內,模擬「史達工業」在港建立了「史達大樓」,內設5個展區,包括防禦、能源及動能等科技展廳。

傾斜急剎擺動 鐵甲奇俠陪玩

隨後賓客可進入一個4D動感影院,模擬登上鐵甲奇俠愛驅、可容納45人的「鐵甲號八號」飛行車,展開全長4.5分鐘的空中之旅。旅程講述前往參觀科技展的賓客,準備由迪園飛往位於九龍的「史達大樓」,其間會與邪惡勢力Hydra展開連場激戰,飛行車在鐵甲奇俠協助下,穿梭香港街頭,「鐵甲號八號」又會傾斜、急剎停等,45人的座椅會同時前後左右移動,頗為刺激,幸好最後順利抵達目的地並順利回航。

的士巴士穿梭 街道有茶餐廳

該動感影院內設有5個「鐵甲號八號」車艙,每個車艙有6排共坐45人,最多可同時容納225人。如賓客想體驗較刺激的感覺,可坐在尾排兩側的位置。而7歲以下的小童,須由16歲或以上的人士陪同乘坐。迪園透露,美國迪園團隊早前特別派員到香港勘景,因此內容十分仔細及逼真,並注入大量香港元素,如見到的士及巴士在馬路行駛、街道上有茶餐廳及廣告招牌。

一比一鐵甲奇俠 可合照互動

場內亦設有「鐵甲奇俠裝備展」,賓客可以一睹鐵甲奇俠的一比一真身,更可合照留念。鐵甲奇俠雖說懂得聽廣東話及普通話,但互動時一直用英語與賓客溝通,聊天期間更一直動作多多,聲音及肢體動作與電影及動畫幾近一樣。

推250漫威公仔 設主題美食

鐵甲奇俠主題商店「史達科技旗艦店」的建築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其頂部的金屬鏡面,像鐵甲奇俠裝甲般,在陽光折射之下有紅色、橙色或金色的效果。店內出售約250款漫威產品,有蜘蛛俠、美國隊長及變形俠醫等,當中有70多款為迪士尼的獨家貨品。當中最昂貴的是價值2,688元的Hulkbuster。

「史達科技旗艦店」設有首個互動體感遊戲「鐵甲奇俠模擬裝甲」,賓客可按照喜好選擇裝甲,經系統拍照後,可以模擬穿上鐵甲奇俠的裝甲,暢玩數分鐘的打怪獸遊戲。另外,迪園特別推出鐵甲奇俠主題食品,有英雄漢堡套餐、超級英雄窩夫餅、超級英雄三色凍糕、英雄閃光特飲及動力裝甲特飲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