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學生入監獄賞音樂劇撐更生

2016-12-16
■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右)致送更生推廣品予李鋈麟。■懲教署署長邱子昭(右)致送更生推廣品予李鋈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懲教署早前在赤柱監獄主辦「更生先鋒計劃」之「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懲教署署長邱子昭、鳳凰慈善基金會創會主席李鋈麟出席主禮,與現場數百位嘉賓和中學生一起欣賞由在囚人士悉心準備的話劇及音樂表演,在囚人士也與同學分享個人經歷。

李鋈麟:與懲教署加強合作

李鋈麟表示,鳳凰慈善基金會一直致力鼓勵企業積極履行社會責任,協助社會上的弱勢社群自力更生。未來基金會將會與懲教署加強合作,不遺餘力地倡導市民接納更生人士,促進社會和諧和社區共融。

「創藝展更生」話劇音樂匯演安排了數百名學生進入高度設防的赤柱監獄,欣賞由一班被判終身監禁的在囚人士演出的話劇及音樂表演。活動透過話劇形式帶出「奉公守法」、「遠離毒品」的訊息,由在囚人士組成的樂隊「CONFESSION」演繹多首勵志歌曲,在展示才能之餘,亦有平台讓他們回饋社會,親述犯罪為他們帶來的沉重代價和守法的重要性,警惕學生必須潔身自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