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廣東社總宴賀同仁勳賢

2016-12-15
■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賀勳賢晚宴,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香港廣東社團總會賀勳賢晚宴,賓主合照。 鄧學修 攝

仇鴻林雄李文李煥春主禮 陳永棋譚耀宗等25人獲勳縉紳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鄧學修)香港廣東社團總會日前假龍堡國際賓館舉行宴會,慶賀會員2016年榮獲香港特區政府授勳及委任為太平紳士,特邀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廣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林雄,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蒞臨主禮。今年廣東社團總會共有25位同仁榮獲特區政府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包括主席陳永棋、榮譽會長譚耀宗獲「大紫荊勳章」,首席會長楊釗、榮譽會長陳茂波、陳鑑林獲「金紫荊星章」等。

晚宴筵開43席,該會逾500成員聚首一堂,共同獻上祝賀,場面熱鬧。

常務副主席梁亮勝致辭

該會常務副主席梁亮勝致辭表示,今年該會有25位成員獲頒授勳銜及委任為太平紳士,既是這些會員的個人光榮,亦是該會的榮耀。「這些獲得殊榮的會員們,是各行各業的精英專才,他們在各自的崗位上辛勤耕耘,努力拚搏,建樹非凡,而且關心社會,熱心公益慈善,真誠服務市民大眾,贏得社會的好評和市民的認同。」

他續說,該會今後將繼續開拓奮進,積極參與愛國愛港事業,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為建設香港美好家園作出新的貢獻。

陳永棋表示,他和其他獲授勳銜會員都是盡了公民的責任,參與社會事務,支持公益事業,為市民做了能力所及的工作,並認為這是極大的鞭策和鼓勵,今後將繼續堅持愛國愛港立場,關心香港經濟、政治、民生問題,關心港人福祉,為社區、為市民做好事和實事,並與各界人士一同齊心協力,建設美好家園。

余國春王國強譚錦球等出席

出席宴會的該會首長尚包括創會主席余國春,榮譽主席王國強,首席會長譚錦球,常務會長馬介璋,常務副主席吳惠權、龔俊龍、鄧清河,會長兼秘書長簡松年,會長石漢基,副主席楊育城、陳杏,常務會董貝鈞奇、余國樑,會務顧問張恭立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