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海羅村同鄉會會董就職

2016-12-14
■旅港南海羅村同鄉聯誼會22周年暨第八屆會董就職典禮。 李摯  攝■旅港南海羅村同鄉聯誼會22周年暨第八屆會董就職典禮。 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旅港南海羅村同鄉聯誼會成立22周年暨第八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假尖沙咀龍堡國際酒店舉行,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劉國強,佛山市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馬亮照,佛山市南海區委副書記劉濤根,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等蒞臨主禮,劉景良榮膺會長,大會筵開逾50席,逾600鄉親友好、社會賢達歡聚一堂,同賀慶典。

劉景良致歡迎辭表示,該會在歷屆首長、會董會同仁、家鄉領導的關心支持下,會務不斷發展,義工、青年隊伍不斷壯大,為落實「一國兩制」、維護香港繁榮穩定及兩地交流作出貢獻,獲社會各界廣泛讚譽。

榮膺第八屆會長讓他深感任重道遠,他殷切期盼各位繼續支持該會發展,並表示將團結鄉親,聯絡鄉情,互通信息,相互支持,加強愛國愛港愛鄉工作,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分享家鄉建設發展的成就,讓會務更興旺美好。

馬亮照、劉濤根、岑灼雄致辭,感謝該會同仁多年來不遺餘力地支持家鄉社會福利事業、文化等方面的發展,為家鄉建設貢獻良多,冀新一屆會董會成員團結一致,凝聚鄉親,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發展,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劉國強充分肯定該會高舉愛國愛港愛鄉的旗幟,在歷屆會董的帶領下,凝聚鄉賢,帶領會員鄉親認識祖國、了解家鄉,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在重大社會事務中積極發聲,為香港的穩定繁榮作出積極貢獻。

該會創會會長、永遠榮譽會長鄧祐才致謝辭,感謝歷屆首長及鄉賢的鼎力支持。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