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九龍東各界聯會聖誕聯歡

2016-12-13
■九龍東區各界聯會聖誕聯歡,賓主歡聚喜迎佳節。  邵萬寬  攝■九龍東區各界聯會聖誕聯歡,賓主歡聚喜迎佳節。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日前於上環尚品薈舉行聖誕聯歡,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該會首席會長王國強、會長李志峰等歡聚共迎佳節。

李志峰回顧去年工作

李志峰致辭時表示,該會當天舉行了會長總結會議,過去一年該會舉辦逾30多項活動,為社會帶來正能量,活動得到認可。他感謝該會同仁的共同努力和各界大力支持,希望藉聖誕聯歡讓同仁放鬆心情,放下過去一年的繁重工作;同時,讓去年參加國情班的同學們於聚會中進一步交流認識。

他指,該會未來一年亦訂下了更明細的工作計劃,將會打造10個大型的品牌活動,而該會屬下委員亦自行策劃舉辦其他相對較小型的活動。

王小靈王國強讚叻仔

王小靈讚揚,該會在李志峰帶領下會務發展蓬勃,成立東聯社會服務基金,是各社團中的佼佼者﹔過去一年舉辦的活動無論在形式和數量上都為社區帶來驚喜。

她希望東聯再接再厲,集中力量做好品牌活動,以創新的形式吸納更多青年,團結香港各界,為培育青年發揮更大作用。

王國強向嘉賓會員致佳節祝福。他讚李志峰有擔當、有能力,接任東聯會長後舉辦活動打破了過往紀錄,冀東聯在他帶領下未來更出色,發揮更大作用,培養更多青年,壯大愛國愛港力量。

他稱東聯凝聚了大批專業青年人士,希望青年委員積極參與社會事務,他定會提供支持。

該會常務副會長許鎮江、黃水晶、周忠信、陳耀雄、沈耀鵬等出席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