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福建社聯歡迎鄭春洪一行

2016-12-13
■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在會所歡迎鄭春洪一行。■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在會所歡迎鄭春洪一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日前於會所接待福建省莆田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鄭春洪一行,主席吳良好和副主席周安達源等出席接待,雙方就家鄉最新發展、會務等廣泛交流。

吳良好簡介會務

吳良好簡介福建社團聯會情況,該會成立近20年來,凝聚鄉親,團結進取,擁護「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充分發揮閩籍鄉親的力量。

聯會現有屬會232個,更在港九新界設立了6個地區分會,配合各項社會事務工作,認真務實地為香港社會穩定作出應有貢獻,受到各方肯定。

鄭春洪詳細介紹家鄉最新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感謝旅港閩籍鄉親一直以來為家鄉發展出心出力,為建設莆田作出巨大貢獻。他高度讚揚莆仙同鄉會在聯會主席吳良好支持下,黃自強、林平基等鄉賢領導下,維護「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他感謝閩籍鄉親參與支持「保普選、反『佔中』」、區議會選舉、立法會選舉、「反『港獨』、撐釋法」等活動,感謝聯會對香港莆田聯會的幫助指導。他表示,家鄉將繼續協助支持莆仙同鄉會的工作,期望鄉親多回家鄉走走看看,一如既往關心參與家鄉建設。

出席活動的賓主尚包括:莆田市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鍾悅英,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黃自強、丁良輝、劉與量、林龍安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