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吉林政協港委員捐70萬扶貧

2016-12-17
■吉林省政協港區委員向精準扶貧項目捐款,沈沖(右五)代表接收。■吉林省政協港區委員向精準扶貧項目捐款,沈沖(右五)代表接收。

香港文匯報訊 吉林省政協港區委員早前通過中聯辦向吉林省政協捐款70萬港元,以支持該省精準扶貧項目工作。李嘉音、徐莉、盧毓琳、余長錦、何偉權、李誠、謝天健等委員前往中聯辦,代表全體吉林省政協港區委員送交捐款支票。

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出席捐贈儀式,對委員責任擔當意識表示肯定,希望他們進一步發揮「雙重積極作用」,為內地經濟社會發展和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年中實地考察通榆農安扶貧點

李嘉音、徐莉等表示,打贏脫貧攻堅戰需要社會共同努力,港區政協委員責無旁貸。目前,吉林省脫貧攻堅到了啃硬骨頭、攻堅拔寨的衝刺階段,希望港區委員為吉林省提前實現貧困人口全部脫貧、全國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目標貢獻力量。

據悉,今年7月24日至27日,部分吉林省政協港區委員參加該省政協組織的吉林省西部生態環境與扶貧考察活動,實地考察通榆縣、農安縣兩個對口扶貧點。委員深入了解當地貧困家庭情況,並就貧困戶脫貧、發展當地經濟積極建言獻策。他們倡議全體吉林省政協港區委員捐款支持省政協對口幫扶兩地脫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