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南京總會港澳青聯聯誼

2016-12-17
■香港南京總會周年會員大會暨香港澳門南京青年聯合會聖誕聯歡晚會,賓主合影。李摯  攝■香港南京總會周年會員大會暨香港澳門南京青年聯合會聖誕聯歡晚會,賓主合影。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南京總會周年會員大會暨香港澳門南京青年聯合會聖誕聯歡晚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

李載林孫忠新王建陵張心瑜牟翔等出席

中聯辦行財部副部長李載林、副巡視員孫忠新,南京總會會長王建陵、創會會長張心瑜,香港澳門南京青年聯合會會長牟翔等出席。近200位南京、香港、澳門3地青年歡聚一堂,相互交流聯誼,場面溫馨熱鬧。

王建陵致歡迎辭時,感謝來賓鼎力支持,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愉快。他表示,南京總會近年積極參與愛國愛港事務,包括反「佔中」、「反港獨、撐釋法」等活動,為落實香港「一國兩制」作出積極貢獻。他來港30年,坦言很感恩香港今時今日的穩定和諧,強調日後將繼續維護香港社會和諧穩定,向一切禍港亂港的行徑說「不」。

牟翔表示,香港澳門南京青年聯合會今年3月成立,特別感謝領導及前輩鼎力支持,讓會務工作順利進行。他指青年會舉辦多項文娛活動,8月更與澳門青年朋友赴南京聯誼交流,與香港南京總會舉辦國慶晚宴,更成立青年義工隊積極參與社會事務,為青年發聲,更為青年會員提供了溫暖的大家庭,為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出一分力。

晚會節目豐富多彩,精彩遊戲吸引青年參與,氣氛歡快熱鬧。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