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獎 300人出席

2016-12-17
■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頒獎典禮,賓主合影。李摯  攝■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頒獎典禮,賓主合影。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2016傑出商界女領袖選舉頒獎典禮日前假香港海逸君綽酒店舉行。

梁唐青儀張麗朱銘泉葉劉淑儀等主禮

行政長官夫人梁唐青儀,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麗,全國政協委員、全國工商聯常委朱銘泉,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中國港澳台僑和平發展總會理事長施祥鵬等主禮。城中名流及政商賢達逾300人出席,共證盛事。

活動由香港商報主辦,為18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發「卓越商界女領袖大獎」及「優越商界女領袖大獎」,以表彰她們的傑出成就及對社會的貢獻。

梁唐青儀向得獎者致賀。她表示,現代女性勤勞向上,在工作崗位上表現卓越,獲獎的18位女領袖憑藉能力與智慧,在各行各業獨當一面,在推動社會發展、關懷弱勢方面貢獻良多,為香港社會樹立良好典範,獲獎乃實至名歸。

她希望獲獎者今後繼續在各自崗位上發熱發亮,共建和諧社會。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表示,希望活動讓更多社會大眾了解傑出女領袖的成功故事,為商界女性發聲,發放正能量。

趙曾學韞董吳玲玲張心瑜等6人獲獎

「卓越商界女領袖大獎」6位傑出女企業家,包括香港骨髓捐贈基金會創會籌募主席及現任會長趙曾學韞,香港善德基金會主席董吳玲玲,七星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南京市政協常委張心瑜,江西省政協委員鄺美雲,香港婦聯名譽會長顏吳餘英,海南省政協委員陳李妮。

其他12位「優越商界女領袖大獎」獲獎者來自製造業、金融投資、美容、珠寶、環保、企業培訓等行業精英,更不乏年輕有為的後起之秀。獲獎者分享得獎感言時指,希望成功經驗為社會帶來正能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