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網民:追到底 不姑息

2016-12-20

普羅大眾每日努力工作,一個月都可能只賺萬幾至幾萬元,但「青症雙邪」游蕙禎同梁頌恆在立法會「打個白鴿轉」,除了辱國播「獨」地宣誓、衝擊立法會之外,什麼都無做,但就袋走納稅人186萬元,並拒絕回水,自然引起廣大市民的不滿。昨日「走數雙邪」成為網上熱議,不少網民怒斥「雙邪」無恥、無賴,要求兩人必須回水,政府亦須加緊追數,確保公帑用得其所,定要追到底,絕不姑息。有網民對兩人還錢不感樂觀,只慶幸「雙邪」已被踢出立法會,「好彩DQ了兩隻『賤中之賤』,否則為禍仲深」,並希望可盡快踢走其他搞事者。

Edward Chong︰蠵去鷖銦H 咁快使晒!?

Pui Wong︰好驚一毫都追唔返。

Croc Law︰身為一個小市民,我交稅不算多,只是一個小小的持份者,但我也想將我的血汗錢用得其所。他們2人並未正式就任,不是正式立法會議員,當然沒有資格用公帑。政府要為納稅人取回血汗錢,那樣才是公平,對所有納稅人而言,應用的,多多也付。不該用的,就應取回,這也是身為政府的責任。

Julia Chu︰他倆的一切表現就是無賴,也就是現時「犯(泛)民」的卑劣手段之一。這是意料之內。當然,不會讓這些人得逞,定要追到底,絕不姑息。

Sherby Chik︰千祈唔好申請佢]破產住,再追鴷,佢]等你申請破產就申請法助(法律援助)同政府打高院場官司,輸贏都係政府錢,小心。

Jack Lee︰呢曮Y公款,被取消議員資格喪失職權後退還款項係天經地義!唔還就等同盜竊欺詐虧空公款。呢曮Y絕對合理常識吧!根本完全冇討價還價嚝l地,務請政府必須強硬不退縮地嚴正處理!

Li Chuntat︰他們無錢還好可憐,一齊叫政府養他們一世吧!在赤柱。

Waiwai Wai︰欠政府錢,絕不可能比(俾)他們出境。

Kwok Tim Lo︰當日選他們的看清楚了吧,無誠信,無義氣,玩無賴,就是他們兩件的真面目。

Man Kam︰每位市民都有義務向佢追討,即使鷁顙ㄗ壖]都要向他追。

Yui Yuen Lam︰不合法擁有政府財物,仲唔拉得?

Christina Lo︰財到光棍手,一去無回頭!想收錢,等下一世,這二個大騙子,已經將錢花清光,迫佢地「破產」,永不翻身,或者叫支持佢選佢出來做「短命議員」的人還錢......

Bony Wong︰以後所有議員申請津貼,都要嚴格審查及慢慢批出!不准一次申津過多。

Lydia Yeung︰好彩DQ了兩隻「賤中之賤」,否則為禍仲深,繼續踢走乜麗(指劉小麗)啦。

資料來源︰facebook 整理︰記者 甘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