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盲亨」女蹈海亡 男友涉教唆自殺

2016-12-22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綽號「車神盲亨」的詹昌盛,其16歲女兒詹詠嵐離奇墮海死亡事件有新發展,警方前晚到葵涌醫院向詹女的20歲男友調查後,以涉嫌協助及教唆他人自殺罪將其拘捕,正追查案件是否另有內情。

被捕男子姓林(20歲),據悉他有縱火、偷竊等案底。他於上周二(13日)凌晨4時許在青衣碼頭海濱公園墮海獲救,有人當時聲稱因玩手機不慎墮海,隻字未提及女友。

詹詠嵐自本月11日離家後失蹤,家人四出找尋並報警。至上周四(15日),詠嵐被發現浮屍荃灣碼頭對開海面,警方調查後懷疑另有內情,由葵青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並一度急晤其林姓男友。其後警方證實林當日墮海獲救後在瑪嘉烈醫院留醫,兩天後轉送葵涌醫院。前晚探員到醫院了解。

據悉,有人承認當日與詠嵐同到青衣碼頭跳海殉情,但未有解釋為何報稱是玩手機不慎墮海,卻未有提及詹女下落。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生命熱線:2382 0000

■明愛向晴軒: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醫管局24小時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