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副刊 養生坊 > 正文

星之保養:莊思敏自製氫離子水 肌膚身體更健康

2017-01-22

■文︰雨文

一向對護膚美容頗有心得的莊思敏(Jacquelin)不時發掘新美容資訊,最近她發現了原來可以自己製造更健康的水來喝,就是一支自2015年推出的IPM Magic Stick,它不是一支按摩棒,而是一支製造H3O+,即氫氣水的棒子。Jacquelin提到,其實一直以來都聽過鹼性水,想不到原來一支棒可以製造出更健康的水。

Jacquline分享使用這支棒的方法,她說,這支棒的使用很容易,只要先打開棒蓋,斟杯開水,然後直接將支棒放落水裡3分鐘,於是它便會令這杯開水變成氫離子水,當製造時,支棒會釋放氣泡出來。這是經過實驗證明的臨床醫療水,日本亦叫「神奇之水」或「水素水」,水素代表「氫」的意思,氫離子水裡的氫氣是可以進入人體排除惡性自由基,因為惡性自由基會破壞你的細胞,沒有惡性自由基,身體細胞就會好一點,對皮膚亦有抗氧化作用,無論對身體或肌膚同樣有益。

同時,在保養身體上,她平時只會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少鹽、少飯,當然都要喝多一點湯水,如遇到天氣乾燥,或者皮膚乾燥,則會飲雪梨水,或加水果的湯水。在皮膚保養上,她一定會敷面膜,尤其是保濕的。而做運動上,會做簡單的運動,如散步、跳繩、拉圈等,但不定做多少次,只要有時間就會做。只要覺得健康的,她都會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