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入場者言】廣州客:港式美食好味!

2017-01-25
■朱女士及兒子。 翁麗娜  攝■朱女士及兒子。 翁麗娜 攝

除了旺角花墟及維園等傳統年宵市場,昨日開鑼的中環特色年宵吸引不少市民及遊客入場湊熱鬧。廣州來客朱女士乘搭郵輪來港,昨日於尖沙咀泊岸,看見有中環年宵的介紹,於是搭渡輪入場,認為現場氣氛很好,「第一次逛有摩天輪的年宵市集!」亦有新界居民特意入場,「行得傳統年宵多,試試新式年宵!」

朱女士讚賞市集元素豐富,尤其喜歡充滿懷舊風味的美樂士多,「自己見到舊式冰櫃、綠寶汽水覺得有親切感,讓兒子也認識舊年代的東西!」她也買了不少港式美食如牛柏葉及碗仔翅,大讚好味道!

港人讚有特色宜自拍

曾氏母女住在新界,早前閱報得知活動昨日舉行,特意入場逛逛。曾母認為中環年宵選址非常好,「正正在中環海濱,我們由尖沙咀坐船過來,很方便!」她又指傳統年宵太逼,一般只為買年花入場,中環年宵則有特色得多,「無論食物及貨品都不是千篇一律。」

大學生郭同學及黃同學趁放假結伴前來,指現場環境一流,笑指:「有海景又有摩天輪,最適合自拍!」二人指坐落在中環的年宵感覺很新鮮,希望明年再舉辦。 ■記者 翁麗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