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舊狗」恐嚇:叫獄友「招呼好」

2017-02-18
■前「熱狗」稱指示收押所的「朋友仔」「招呼佢]」。網上圖片■前「熱狗」稱指示收押所的「朋友仔」「招呼佢]」。網上圖片

激進組織「熱血公民」多次策動暴力衝擊,對前線警員「恨之入骨」。七警罪成被判重囚後,「熱狗」主席、立法會議員鄭松泰聲言,他會再「整頓紀律部隊」。有前「熱狗」更發帖,指示在七警還柙的荔枝角收押所的「朋友仔」,要「好好招呼佢]」。

蟲泰「追殺到底」

鄭松泰(蟲泰)昨日發帖稱,他昨日在立法會辯論施政報告致謝議案發言期間,得悉七警各「輕判」兩年,「算是一個開始,任內我會全力鞭策,先由整頓紀律部隊開始。」

他其後又根據有傳媒報道稱,荔枝角收押所安排了七警暫住獄中病房,更稱有「懷疑七警家屬」「打尖」先探監,逗留時間更超出探監時限15分鐘,要求保安局及懲教署交代云云,似乎是想「追殺到底」。

聲稱已退出「熱血公民」,但一直和其他「熱狗」有緊密聯繫的李政熙就發帖,意有所指地稱,「荔枝角入邊曭B友仔∼∼佢]七個×家剷會上訴架(謘^!上庭之前呢段日子記得好好招呼佢]啊!」其友人「Sammie Chung」留言指「荔枝角入面既(鵅^朋友應該睇唔到fb」時,他則回稱,「咁你有所不知了,我要通知入面,其實真係唔難。」「Loo Calvin」更留言稱要「打佢老母」。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