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毒男Post抄「金句」 陳浩天辣絮怌

2017-02-18
■陳浩天的毒男Post故意玩傻根金句。fb截圖■陳浩天的毒男Post故意玩傻根金句。fb截圖

「熱普城」有幾玻璃心,真係講你都唔信。「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在情人節當日發「毒L post」,其中用到「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經常用的「皇天擊殺」、「不要試探」。傻根即時發帖稱,「香港有倚仗陳雲城邦論的『港獨』宣傳,但香港沒有『港獨』運動。真的假的都沒有。」云粉即圍攻陳浩天,更稱對方應該跟隨「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梁天琦的「步伐」,「去哈佛革命吧!」

花生、花生、花生,好重要所以要講三次。在情人節當日,閃光彈處處,一批毒L少不免會「傷春悲秋」一番。陳浩天在情人節當日發帖稱,「點人數!利申: 一個人同龜係屋企部電腦前。凡是偽毒在此帖留下惡意評語,皇天必擊殺之,不要試探!」其後更在留言中稱,「凡是偽毒在此帖留下惡意留言,必遭皇天擊殺,不要試探!」

「本民青」圍爐抽水寸傻根

「皇天擊殺」、「不要試探」都是傻根在發帖時經常使用的字眼,加上該帖文獲「青症雙邪」中的Cheap禎(游蕙禎)、中文大學學生會幹事會幹事黃于喬等讚好,其支持者更火上加油,「Louis Cheung」留言揶揄傻根道,「卿家莫效陳雲(云)根以身試法,免受發配深圳前線思過之苦。」「Muk Lee Lam」則稱,「皇乜天擊殺?唔好學癲佬咁毒口!」傻根及其粉絲即玻璃心碎,認定對方是在揶揄他們,發帖反擊。

「國師」粉絲批「乜都唔識靠抄」

傻根在自己的fb轉載了其粉絲「趙雲」的發帖,「大家對陳浩天是寄予厚望的。不過在有能力策動港人投入『獨立運動』(或至少有理論如何實踐)之前,香港並沒有『真港獨』。」傻根則寫道,「香港有倚仗陳雲城邦論的『港獨』宣傳,但香港沒有『港獨』運動。真的假的都沒有。」

其他雲粉當然紛紛「聲援」。「Marco Chan」稱,「(陳浩天)搭順風車騎劫姐(隉^,睇鼲搹h年,其實真係會落手落腳做麉}又係『熱普城』。陳浩天同埋『本民青』,根本連政治係乜都唔識,根本冇心志去統治或管治香港。因為無論係『全民制憲』抑或城邦論,入面講到的全部都係實際操作要考慮同埋面對黻暋D,都給出解決方法和答案。」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