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林太:教育放首要位置

2017-03-03
■教聯會的黃錦良(左)、黃均瑜(右)向林鄭月娥(中)遞交《教育界對新任特首的期望》意見書。教聯會供圖■教聯會的黃錦良(左)、黃均瑜(右)向林鄭月娥(中)遞交《教育界對新任特首的期望》意見書。教聯會供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高鈺)教聯會昨日與特首選舉候選人林鄭月娥會面。他們向林鄭月娥提交了由該會與前線教育工作者共同撰寫的《教育界對新任特首的期望》意見書。該會引述,林鄭月娥在會面中闡釋了她的施政理念和對教育的看法,而其政綱提出新增的50億元教育經常開支,尚需要聽取各方意見才能敲定細節和先後緩急,但林鄭月娥已承諾,如當選未來會把教育放在施政的重要位置。

教聯會在會面中並強調,教育界十分關注教育局局長人選,希望政府能夠委任有教育理念、認識教育的人擔此重任,確保日後制定教育政策時,能以專業領航。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