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擾亂選舉的禍首正是反對派

2017-03-25

何俊賢 立法會議員(漁農界)

日前,反對派在立法會及其他場合動作多多,頻頻以「中央干預特首選舉」為名,不斷抹黑中央及特區政府,實情是賊喊捉賊、無中生有。近日反對派愛玩「Fact Check」,筆者在此拆穿反對派的謊言,細看反對派如何自曝其短。

反對派「打手」李慧玲指稱,「聽聞投票後選票會運往內地檢驗指紋,讓中央知道選委最終票投邊位候選人」,這是稍有常識者都不會相信的大話。有關指控無不是所謂「消息人士」所述,真假大家心知肚明。但反對派居然吹捧為重大新聞,然後上綱上線。反對派每每在選舉期間總提出甚麼「中央干預選舉」之說,有哪一次可以拿出真憑實據?一句到尾,「吹水」而矣。

中央官員按職能表達對未來特首的期望,這種關心都當作「干預」的話,反對派對特首選舉的干預,那就更加是「如入無人之境」的地步。反對派金主肥佬黎撰文,向《蘋果日報》評論版的編輯施壓,批評他們容許與自己政見不合的評論員發表文章,干預選舉、侵犯新聞自由鐵證如山,反對派卻視若無睹;尤有甚者,反對派在肥佬黎撰文發難以後,迅速歸隊表態,「All In」曾俊華,狀況突兀如斯,試問反對派又如何解釋?

事實勝於雄辯,即使反對派如何狡辯,一場特首選舉,盡見其搬龍門、亂扣帽子之能事,如何演繹顛倒是非黑白。社會撕裂,反對派是罪魁禍首。反對派支持的曾俊華標籤林鄭為「撕裂2.0」時,有否想過,真正撕裂香港的,正是他們這些道貌岸然之輩。反對派及其支持者所謂「信任、團結、希望」的競選口號,說穿了,只是冠冕堂皇、自欺欺人的口號。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