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黑色主調 風格高級

2017-04-14

Ronald說,燈光只是「打底」,接下來就是在顏色上配合。High-end風格在顏色上基本離不開黑色、杏色、卡其色、淺咖啡色及棕色等Earth-tone色。以這個單位而言,整個單位的主色調為黑色,包括大部分牆身、電視機櫃、飯桌及茶几等。其他傢俬則一致用上土色系,像沙發、餐桌和椅子等。

Ronald解釋,如果太多或只有黑灰啡,整個單位就會變得很陰沉,營造不了時尚的風格,所以他分別在電視櫃後的牆及飯桌旁的牆,用了石灰色麻布紋牆紙和褐色石紋牆紙。這樣一來顏色是在Earth-tone色系中較淺較亮的,紋理上亦較多元化,可令空間視覺效果更多一點,同時起了分區的作用。

窗簾透光感覺低調豪華

此外,他亦特別提到單位的窗簾選擇用淺咖啡色,意想不到的是,掛上後才發現每當陽光或燈光打上去時,會透出橙褐色,令整個空間有一種低調豪華的感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