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置業安居 > 正文

樓市八卦陣:范冰冰紫微帝星入命

2017-04-14

柏天心

在娛樂圈投資了得的女星,范冰冰算首屈一指。女神冰冰不是來自大富大貴之家,在演藝圈奮鬥將近20年,由ㄚ鬟金鎖一直扶搖直上,至今創立製作公司一展拳腳;曾經演出43部電視劇及37部電影,片酬從10萬元(人民幣,下同)增加到200萬元以上,身價更在2011年達10億元。加上投資了得,范冰冰連續三年蟬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名。本文讓我們探討究竟是怎樣強勢的命盤造就其這樣傳奇的人生。

具備領導統御能力

冰冰命宮是紫微帝星入命,具備領導統御能力,是領導、管理的好手。積極進取的個性配合能善用他人才能,容易完成事業或工作上的目標。加上有天相扶助,不是獨行獨斷的紫微君主,天相擅長溝通協調的本領,是作為企案籌劃和政策推行的適當人選。

紫微天相是相當高規格的命盤,命主多是靠自身的實力。對比好姊妹趙薇的命盤,冰冰更是白手興家開創自己的事業。冰冰遷移宮見破軍,為文武雙全,匯殺破格。她的八字多偏財,主其娛樂事業旺。

文武雙全重視愛情

市場保守估計,投資有術的范冰冰擁有兩棟豪宅、海外留學生連鎖旅館以及私人飛機一架,目前身價至少30億元。尤其當唐德影視2月16日在深圳掛牌上市,范冰冰手中的股票3個月翻80倍,賬面計2.3億元入袋,讓范冰冰連續3年蟬聯福布斯中國名人榜第一名。2015年5月11日福布斯公佈2015年中國名人榜榜單,范冰冰以1.28億元收入榮登榜首,更是連續三年獲得第一名。范冰冰在去年列入全球十大女星收入榜,以1,700萬美元的成績躋身十大排行榜第五名。

房地產投資方面,冰冰田宅宮是空宮,主出身不是來自大富大貴之家,本身也不愛投資物業,並不熱衷豪華裝修。田宅坐丑位表示愛買近海邊的物業,空宮加上她的遷移宮見破軍亦主較為鍾情外國的物業投資。

曾豪言「對於嫁入豪門我從來沒有想過,因為我覺得我就是豪門」的冰冰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公佈與內地男演員相愛。愛情、事業兩得意,也不怕緋聞掉身價。命格是紫微帝星的冰冰當然對愛情也是轟轟烈烈,身宮在夫妻宮的她其實也是很重視愛情的。雖然自身已自給自足,不需要像其他女星透過婚姻帶來富足的生活,名副其實財政獨立的女王。

■記者 陳楚倩 整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