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林鄭晤葉劉 網民盼「拍住上」

2017-04-20
■葉太贈林鄭研究報告。葉劉淑儀fb圖片■葉太贈林鄭研究報告。葉劉淑儀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甘瑜)新一屆特區政府7月1日上任,候任特首林鄭月娥兌現當選時的承諾,四出拜訪不同政黨、團體,聆聽各界意見,昨晨就和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見面。葉劉淑儀在會面後於facebook發帖表示,自己代表匯賢智庫向林太提交了早前發表的《香港長遠競爭力研究報告》,並引述林太表示會仔細閱讀,「期望這報告能對她未來的施政有所裨益。」

一位是候任特首、一位是政黨主席,城中兩名女將聚頭,不少網民都表現雀躍,希望兩人能更多合作,造福香港。「Henry Woo」在葉太fb留言說︰「葉太,不要浪費你的才能,應再入政府為港人服務。」「Mui Mui」則說︰「支持兩位,合作努力加油,係香港市民之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