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政情與評論 > 正文

【網議政事】「狗主」鬧「熱城」 為黐「青政」蚍ヾH

2017-04-21
■傻根為「清黨」自辯。fb圖片■傻根為「清黨」自辯。fb圖片

「熱普城」猛咁搞內訌,真係食花生都食滯。此前不點名批評「熱城」頭目搞所謂「清黨」的「狗主」黃毓民,近日終於在其網台節目中「開名」,揶揄「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佢都冇黨,清咩黨?」他又在另一節目大讚與「熱城」有積怨、和「青年新政」等友好的「港大幫」提出的「理論」,「係一種思想、理論上既(鵅^突破。」「熱城」中人質疑「狗主」此前話要「退出政壇」,近日即頻頻鬧「熱城」,似乎是想討好「青政」等,繼續「垂簾聽政」。

開名踩傻根 被鬧「老屎忽收皮」

「狗主」近日在其網台節目中再提到「熱城」的「清黨」問題,更點名揶揄傻根「你都冇黨清乜狦牷v,但可能怕得罪「城邦」,所以補返句,話傻根冇搞過佢網台「My Radio」齱u行政人員」咁話喎。「熱城」中人「Al But」就狠批「狗主」「全力護狗」,「終於忍唔住開陳雲名......結論:毓民是盲炳,不辨是非,擇惡固執,可以收皮。」

「Al But」又乘機為「熱狗前首領」黃洋達「賣廣告」,「非常欣賞大亨,一方面沒有盲從師父(黃毓民)去做錯事, 另一方面低調不作回應,也是人(仁)志(至)義盡了。」「Siulok Chan」附和道,「大享雖然粗口爛舌,但卻尊師重道,不作回應,有道義,希望老屎忽(黃毓民)見好就收,適可而止啦!」

「Audrey Tang」也乘機為傻根「賣廣告」,「陳雲前幾日先幫佢打過圓場,試圖為佢翵末蚼健禳A佢仲得寸進尺,燒埋去陳雲到(度)。佢係咪年紀大唔記得鬫菑v讚過陳雲清黨,趕走(被指曾抹黑傻根的網媒『本土新聞』話事人之一)曾焯文之流做得好啊?」

網民譏「近補選 多邊落注」

云粉「藍鳳凰」其後發帖,引述「狗主」在另一節目中稱,「要打破現時政治困局要有突破。早幾年,港大班(幫)後生仔提出民族論,我未必完全認同,就係一種思想、理論上麍藋}。」

他揶揄「所謂姣婆守唔到寡」,「臐A我都話佢想痴(黐)本民青政謚捸A真係補選近了!」

「趙雲」也稱,「要講香港人無法在政治上突破,說到唯一能在思想和理論上突破,講(『港大幫』提出的)《民族論》而不提自己一直推動的《城邦論》。看來後者已無利用價值。」

「Mientje Torey」就質疑此前稱要「退出政壇」的「狗主」另有所圖,「是否為青政本民前參選前掃雷?」

「Larry Low」則揶揄,「毓民多邊落注,不愧為政客。」 ■記者 羅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