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空少疑捲桃色 遭「行刑式」斬腳

2017-04-29
■空少被斬傷現場路旁遺有血跡。■空少被斬傷現場路旁遺有血跡。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空中少爺」昨凌晨途經元朗街頭,突遭一名以口罩蒙面男子從後「行刑式」揮刀伏擊,事主當場被斬傷雙腳小腿倒地,血流如注,兇徒逃去無蹤。一名熱心女途人一度用絲巾為傷者包紮及報警,傷者半昏迷送院救治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不排除案件涉及桃色糾紛,正緝捕一名疑有黑社會背景的涉案男子歸案。

遭「行刑式」伏擊斬傷男子姓李(31歲),雙腳小腿均受刀傷,經送往元朗博愛醫院救治後,須轉屯門醫院留醫,情況穩定。據悉,李在本港一間航空公司任職空中服務員,最近捲入一宗桃色糾紛,女方男友更疑是有黑社會背景人物。

昨凌晨零時20分,事主獨經壽富街60號對開,突遭一名手持牛肉刀、以口罩蒙面、穿黑色連帽衛衣的男子從後揮刀襲擊,事主猝不及防,雙腳小腿中刀倒地,血流如注。兇徒傷人後,即拔足向安寧路方向逃去無蹤。

熱心女途人絲巾包紮

一名女途人經過見狀,立即上前用絲巾替傷者包紮止血及報警。救護員到場時,事主已陷半昏迷,現場地面遺下大攤血跡。警員其後封鎖現場調查,又在附近一帶兜截疑人,惜無發現。

警方目前正設法緝捕一名年約20歲至30歲、高約1.7米、蓄黑短髮的男子,案件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隊跟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