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工聯五一表心意 會員免費搭小輪

2017-04-29
■吳秋北(中)指出,希望借勞動節提醒大家關注工人權益。■吳秋北(中)指出,希望借勞動節提醒大家關注工人權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下周一為「五一」國際勞動節,工聯會為向屬會會員表達心意,昨日舉行「與您同行.喜迎五一」會員專享天星小輪免費乘搭日。

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表示,工聯會今年繼續以「為權益、爭工道」為「五一」活動的主題,積極爭取取消強積金對沖、統一法定公眾假期,及爭取侍產假增至7天,改善打工仔女權益。

工聯會屬會會員只要持有效會員證,可於昨日上午8時至晚上8時,免費獲得尖沙咀至中環的單次船程。即使是非會員,只要於指定時段讚好工聯會Facebook專頁或關注工聯會微信專號,即同樣可獲單次船程。

吳秋北表示,勞動節是屬於各打工仔女的大日子,昨日是勞動節前夕的工作天,工聯會希望借是次活動向全港的勞動者致以崇高敬意,也希望勞動節提醒大家關注工人權益的問題。

勞顧會僱員代表鄧家彪指出,適逢昨日是國際工傷紀念日,亦借此機會提醒市民職業安全的重要,並強調該會一直致力推廣職業安全及健康信息,希望各打工仔女無論白領或藍領,都能加強職安健意識,預防意外發生,做到「開開心心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