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清遠龍塘聯會會董就職

2017-05-10
■香港清遠龍塘聯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賓主合影。■香港清遠龍塘聯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清遠龍塘聯會第二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假九龍灣百樂門舉行。香港及清遠市多位知名人士、領導應邀出席。典禮場面盛大,氣氛熱烈。全體會董就職時振臂高呼:「龍塘龍塘,繼續輝煌!」

中聯辦社團聯絡部部長李文,香港清遠社團總會主席張國榮,立法會議員梁志祥,清遠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劉漢球,清遠市政協副主席黃裕團,清遠市外事僑務局局長李思真,清城區龍塘鎮鎮長李向陽等主禮。

新一屆會長吳潤光在致辭時表示,該會自2014年成立以來,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團結鄉親力量,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維護「一國兩制」和基本法成功落實,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對香港的繁榮穩定發揮正能量。

同時,該會關心家鄉,造福桑梓,支持家鄉建設。他期望各位會董及社會各界繼續支持,令該會會務昌隆蓬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