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盧偉聰:倘人為疏忽必懲處

2017-05-12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表示,警方必將嚴查疑犯在羈留室自殺事件。 莊禮傑  攝■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表示,警方必將嚴查疑犯在羈留室自殺事件。 莊禮傑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禮傑)九龍灣姦劫案疑犯懷疑在警署自縊身亡,引起社會關注。警務處處長盧偉聰昨日強調,警方高度重視事件,一直以來均有嚴謹的標準及程序處理被羈押疑犯。他表示,會委派另一總區重案組全面調查是次自縊事件有否涉及保安漏洞或人為疏忽,若發現有人要為事情負責,會嚴正處理。

視像顯示死者確為疑兇

盧偉聰出席葵青區區議會時,被問及自縊事件中的細節。盧偉聰表示,稍後會解剖死者及驗屍,案件將交由死因庭調查死因,因此現階段不便透露細節,但強調調查結果一定會公開。他並指,警方之前在翻看銀行及疑犯住宅閉路電視後才將其拘捕,確實相信其疑兇身份,案件會繼續調查,現時仍有部分受害人財物未被尋回。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