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產品創新】本月推電子感應紙尿片

2017-05-15
■李國明(前排左)與斯里蘭卡客戶合影,並指與當地客戶合作「耐性」最重要。■李國明(前排左)與斯里蘭卡客戶合影,並指與當地客戶合作「耐性」最重要。

近年不少中小企指要升級轉型,實行再工業化。加美敦不單止在開發新市場方面走在最前,就連產品開發都非常創新,將傳統紙尿片產品融入科技元素,開發電子感應紙尿片。不過,李國明在2014年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已在寵物紙尿片上成功試用,希望有關產品可以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市場,但他今次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就指產品將會在本月推出。

研發突破性產品需時

這塊遲來的電子感應紙尿片到底在開發期間遇上什麼困難呢?李國明未有透露,僅表示公司一直不斷開發和了解市場反應:「做一個全球推出的新產品唔係一日兩日時間,而係要一段長時間摸索個市場,如果唔係(或會)失敗告終。」他認為,每開發一個新產品都有其困難,除非意念是來自市場上已有的產品,否則如果要生產突破性的產品,就要花很多時間。

他透露,電子感應紙尿片有分嬰兒和成人版本,會配合手機應用程式使用,暫時未定價。他承認,擔心市場需要時間適應新產品,希望產品推出後不會有太多負面反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