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銷售轉型】新推潛水袋 冀季售萬件

2017-05-09
■專為潛水人士而設計的全新產品Button Pouch。■專為潛水人士而設計的全新產品Button Pouch。

今年是Air Button的轉型年,除了在銷售策略上表現得更進取,亦推出專為潛水人士而設計的全新產品Button Pouch。Button Pouch和一般潛水袋的外形差別不大,但透明袋外就配有Air Button。聯合創辦人林世聰指,新產品上的雙鍵功能預設為拍照及轉換模式,使用者要在水中切換自拍模式或攝錄模式完全沒有難度。另外,亦設有緊急求救功能,當潛水人士遇到意外,可以啟動該功能,手機隨即會發出聲響和發光,以便救援人員尋找使用者。該潛水袋建議零售價為28美元(約218港元),黃議德希望量產後可以將價格再調低,以提高銷量。他認為潛水市場非常大,除了潛水外,還有很多相關活動可以推廣公司產品,例如海底漫步和浮潛等,估計每年全球潛水人士超過1億人次。

旅遊用品形式推廣

Air Button的銷售主要是以電話配件形式推銷,但潛水袋就可以用旅遊用品的形式作推廣,公司會考慮在酒店、潛水用品店、機場及旅行社售賣,開發更多新銷售渠道。黃議德指,新穎產品在歐美市場會較容易獲市場接受,泰國、馬來西亞和印尼等均是推廣潛水袋的目標國家;有信心潛水袋初推出市場時反應會較Air Button好,希望今年暑假做出成績,用3個月時間銷售1萬件。

林世聰表示,公司在上月剛完成展覽,最近陸續有很多客戶聯絡查詢潛水袋的詳情,以及合作方式等,暫時有10個客戶正在洽談中。公司希望在5月眾籌,籌集得的資金除了作宣傳推廣用途外,亦希望可以用作生產成本,冀可籌得1.5萬美元至2萬美元(約11.7萬港元至15.6萬港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