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太倉赴深圳招商簽25項目

2017-05-15
■江蘇省太倉市較早前在深圳舉行招商投資說明會,現場簽約25個項目。 黃仰鵬  攝■江蘇省太倉市較早前在深圳舉行招商投資說明會,現場簽約25個項目。 黃仰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仰鵬 深圳報道)江蘇省太倉市日前在深圳舉行招商投資說明會,現場簽約25個項目,涵蓋科技、人才、現代服務業和工業等領域,總投資額達106億元人民幣(下同)。

據介紹,此次簽約的25個項目,其中包含科技項目6個、投資9.7億元;人才項目2個、總投資1.2億元;現代服務業項目14個,總投資87.1億元;工業項目3個,總投資8億元。

太倉市委書記沈覓在致辭中表示,希望通過投資說明會,加深來賓對太倉的了解,增進合作交流空間,太倉也將進一步優化投資興業的軟環境,為來太倉的項目提供更為優質和高效的服務,令其成為親商富商、創新創業、富有活力的產城融合之地。

據悉,目前太倉已經與16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經貿往來,共有3,000多家外資企業,其中有20多家世界500強企業,同時有華能、中化、中廣核等20多家央企入駐,綜合實力始終處於全國百強縣(市)前十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