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熱點民議:維園就腳 闔家觀展 帶小朋友來學知識

2017-06-25

陳太:之前在報紙上看過有關慶祝回歸20年航天科技展的新聞。我很贊成辦這個科技展,可以讓市民了解國家的先進科技,還可以學到很多科技知識。開展後,我會帶小朋友來參觀。

孖生兄妹情迷火箭

溫太:這裡辦科技展很就腳,我們都很感興趣,能在現場看見那麼高科技的展覽機會難得,到時我會帶小朋友來看展覽。溫太的兩個4歲孖生兄妹對長長的火箭很感興趣,希望展覽早點開始。

媽媽無暇女兒不滿

方太:有這個科技展挺好,但到時肯定人山人海,故不一定來看。方太女兒即表不滿,「這麼好的展覽,能了解國家的進步,一定要來看,如果媽媽沒空,我就叫工人帶我來看。」

免費入場真是好事

李先生:我之前不知道這裡要辦科技展,如果免費入場的話,那真是好事,可以看到國家那麼先進的科技。我回去要告訴家裡人,到時一起來參觀。

大型科技展難得見

何太:這麼大型的高科技展覽很好,能讓市民見識到國家的科技水平,這樣的機會很難得,到時會全家來參觀。12歲兒子和9歲女兒說,這些新科技肯定到時要來看看。

拓展孩子科學視野

林太:今天經過才知道這裡要辦航天科技展,這真是好事。孩子們對這些高科技很感興趣,之前在會展的航天科技展,我們全家都專門去看過。這次那麼近開展,肯定要來參觀。林太10歲和9歲的子女都對展覽很感興趣,說自己就快要升中學了,要多學些課外知識,到時一定要了解下國家科技如何「犀利」。

圖/文:香港文匯報記者 殷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