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自稱「和事佬」冇人信 俾「狗」咬多啖

2017-06-2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羅旦)對「熱狗」來講,只要係自己友,經常飲飲食食吹水旅行等等都可以話係「勇武建國」;但唔係自己友,就連為鼳]坐監都不過係「儲社運CV」。在2014年違法「佔領」期間被控襲警罪成被判處4星期、在立法會選舉時排「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名單第二的「熱狗」李Z熙,只不過話唔忍心鬧「狗主」黃毓民,就被昔日的「兄弟姊妹」圍攻。李Z熙其後發帖,形容狗主同傻根罵戰,不過係「意氣之爭」,仲話自己做過和事佬但拆唔掂咁話,結果俾人插多二錢重。

狗主早前開名鬧「熱狗前頭目」狗達(黃洋達),有網民話要罷交狗主轄下「賣台」(MyRadio)月費,親「熱狗」的「葉政淳」附和道:「消費者有此權利。」結果,狗主支持者紛紛話佢煽動其他人罷交月費,連狗主自己都出聲話入晒佢數,結果「熱城」就狂轟狗主屈人。

圖息狗主傻根罵戰惹禍

李Z熙近日在fb live中話唔忍心鬧狗主,結果俾人咬埋一份,仲回帶話佢有份屈「葉政淳」。佢其後再發帖,話自己只不過係騿u差不多時間」發帖留言指有人失控,又指葉當時在自己的帖文留言話「有炴N入我數」,「這句狠話說了出來,就會頂上所有罪名,甚至被屈、食死貓也無法鳴冤,網上言論何止千萬,怎包攬所有與MR為敵的言論責任呢?這是作繭自縛。」

他又稱自己曾與狗主及傻根兩人見過面,「言談間提及網上爭端,我都是勸交的,我向毓民說明陳雲不是網軍的指揮,問陳雲可否平息毓民的怒火。我就是怕隨著(荂^兩老關係惡化、甚至決裂,而演變成MR與『城邦建國』為敵,這些會面有否存在能夠考證,我沒法作假。本以為陳雲出言勸阻後風波會平息,誰知還是避免不了決裂。」

不過,「熱城」支持者點會就咁放過佢?「藍鳳凰」批評話所有「抹黑」都是由「賣台」主動開始的,但李Z熙「就話呢曮Y『意氣之爭』,係因為『葉政淳』一句話『講錯狤E嬲阿爺』。而搞笑麉Y,Marco Lee(李Z熙)咁大段字又屈多『葉政淳』一劑,講到好似(因為)『葉政淳』一句話,黃毓民先至失心瘋老屈全世界,......話有人搞事,依舊係老屈抹黑。」

李Z熙的友人就突破盲腸,「譚浩賢」說:「反正此事雖然表面上是『意氣之爭』,實際上卻充滿政治計算,都不是一句半句話就能改變的,都無謂勞神分析太多『口舌之爭』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