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成都造」組團亮相巴黎航展

2017-07-01
■外賓參觀傲勢科技無人機產品。 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外賓參觀傲勢科技無人機產品。 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 「我們所展出的C919航電系統、機載娛樂系統等,引起許多國際客商關注。」剛剛參加完第52屆巴黎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的電科航電負責人日前表示,是次航展該公司收穫頗豐,走向國際化市場邁出了重要一步。

在這次航展中,電科航電集中展示了航空電子、通用航空等領域的「高精尖」產品,如國產大型客機C919機載娛樂系統、新一代渦槳支線客機MA700的通信導航系統,以及為中國新一代大型水陸兩棲飛機AG600獨立研製的通信導航系統等。

據悉,隨同電科航電一起赴法參展的還有成都翼高九天科技公司、四川海特高新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傲勢科技有限公司。這一批來自成都高新區的企業,向海外集中展示了成都航空航天的飛速發展。

10餘家中國企業參展

巴黎航展每兩年一屆,是業界公認的世界上規模最大、最負盛名、歷史最悠久的國際航空航天展會。今年的巴黎航展,共計48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400家參展商參加,10餘家中國企業參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