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香港電訊推多連接寬頻服務

2017-07-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本港寬頻市場價格競爭激烈,網速比拚亦備受關注。香港電訊(6823)董事總經理艾維朗昨於記者會宣佈,推出4×1000M多連接寬頻服務,月費為458元;另供2×1000M選擇,月費為168元。他頗有信心地表示,這個商業模式需要投入上百萬元進行技術研發,不會輕易被同業複製。

月費最平168元

艾維朗解釋,香港電訊十分重視家居寬頻市場,認為將來住家辦公和智能家居會愈來愈普及,最近頻發的網絡病毒如WannaCry令大眾更關心網絡安全,家庭寬頻使用者對速度和安全的要求會逐步提升,相信未來市場的發展潛力巨大。

對於進攻家居寬頻市場,艾維朗稱並不代表公司忽略了商用寬頻和電玩用戶的需求。他坦言,其實商用寬頻的研發一直有在進行,惟技術和安全要求更要嚴格。電玩市場很重要,會密切留意市場的動態,滿足不同用戶的需要。

艾維朗介紹,4×1000M可以提供4Gbps下載速度及2Gbps上載速度FTTH服務,至多可以連接四組不同專用線路,可以滿足家庭成員對家庭辦公、娛樂、遊戲和智能家居等方面的要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