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質素保證】團隊曾參與《星球大戰》製作

2017-07-10
■Nomadic總裁Doug Griffin、工作室總監Rick Schulze等人,都曾經參與過《星球大戰》等大型科幻電影的製作。■Nomadic總裁Doug Griffin、工作室總監Rick Schulze等人,都曾經參與過《星球大戰》等大型科幻電影的製作。

名不見經傳的Nomadic成立僅三個月,就獲得李嘉誠的青睞,還不遠萬里請到香港做商業宣傳,一定是有不同尋常的過人之處。

逼真度高 無懼挑戰

發展總監Kalon Gutierrez介紹,幾位創辦人來自荷里活電影製作公司,每位都擁有20年的從業經驗。

Kalon透露,例如總裁Doug Griffin、工作室總監Rick Schulze等人,都曾經參與過《星球大戰》、《加勒比海盜》、《星空奇遇記》等大型科幻電影的製作,負責電影場景的設置、酷炫的特效,或音效等工作。

李嘉誠已投資4680萬

他十分自信地表示,這是團隊最大的優勢,能保證VR遊戲的高質素和逼真體驗感,不會懼怕市場中層出不窮的競爭對手。

上個月,李嘉誠旗下的維港投資拿出600萬美元(合約4,680萬港元)種子資金,為Nomadic打開市場之路,這些資金會用來進行市場推廣和技術研發。Kalon表示,公司會先扎根美國,再到世界各地。他十分看好亞洲市場,尤其是香港、內地和日本,都擁有較好的遊戲文化背景,人口密集且受眾對新鮮事物接受較快,未來會有很好發展潛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