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數據生活 > 正文

【雄心勃勃】打造平民化 冀進駐戲院

2017-07-10
■Nomadic VR遊戲逼真度高,玩家能感受到真正的高度和強烈的失重感。■Nomadic VR遊戲逼真度高,玩家能感受到真正的高度和強烈的失重感。

Nomadic雄心勃勃,希望VR遊戲能夠如同戲院一般走進普通大眾的生活。公司發展總監Kalon Gutierrez稱,公司已經與多家電影院線展開討論,希望可以進駐戲院,每次玩VR遊戲,就如同走進戲院看一場戲一樣,價格方面也會和看戲差不多。團隊還在不斷提升技術,緊鑼密鼓研究可以多名玩家同時操作,產生互動的VR遊戲,這樣也更適合家庭一同參與,進一步提升體驗感。

場地選擇具彈性

但VR遊戲的場地選擇會比戲院更加靈活,既能走進戲院搭建500呎的大型遊戲場地,也能在商場、機場、廣場的空地搭建適應環境大小的活動室。例如這次來港,Kalon稱大部分設備都是從美國空運,直接搭建。設在黃埔新天地,也能帶動商場的人流,成為零售商場增長的新動力。

遊戲明年初正式登場

慢工出細活,Nomadic並不急於推出市場。Kalon指,產品會到年底或明年初正式與大家見面,到時有機會將遊戲延長到15分鐘左右,玩家可能真的能如同電影主角一樣,在VR遊戲中導演自己的一場精彩演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