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累公司蝕1560萬元 經理服藥尋死

2017-07-14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一名任職珠寶貿易公司的32歲男經理,疑早前連累公司勁蝕200萬美元(約1,560萬港元),大感內疚,昨凌晨向外籍總經理發出短訊,除道歉自責外,更透露會自殺。警方接報迅速趕抵上水一燒烤場,證實事主已在其保時捷跑車內吞服安眠藥企圖尋死,幸他當時仍清醒,立即送院洗胃救回一命。 

疑自責仰藥尋死男子姓楊(32歲),目前在北區醫院留醫,情況穩定,其駕駛的保時捷跑車,早在2003年購入,當時車價逾91萬元。

消息指,楊在中區士丹利街50號信誠廣場一間珠寶貿易公司工作,老闆是以色列人,楊任職經理,惟其在早前一宗鑽石買賣交易中,連累公司虧蝕多達200萬美元,楊因此事感到非常內疚,很不開心。 

昨日凌晨1時許,公司一名外籍總經理(42歲)突接獲楊發出WhatsApp訊息,留言指因連累公司損失巨款,感到抱歉及非常困擾,言語間更透露有尋死念頭,總經理大驚,立即報警求助。 

警方接報後,根據事主的短訊內容,相信他身在上水鶴藪路一燒烤場附近,於是派員進行搜索。未幾,果然在燒烤場附近一輛保時捷跑車內發現事主。他當時仍清醒,惟聲稱已吞服大量安眠藥企圖尋死,車內更遺下一個空藥樽。警員於是召來救護車將他送往北區醫院救治,案件列作企圖自殺跟進。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 撒瑪利亞會24小時多語服務:2896 0000

■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 生命熱線:2382 0000

■ 向晴熱線:18288

■ 東華三院芷若園:18281

■ 醫管局24小時精神健康專線:2466 7350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